Hey huns! COD is now available. Locations are:- HELP Uni Bangsar, Telawi Midvalley For more locations, enquire within!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日本吉野樱花面膜Japanese Cherry Blossom Mask (NEW)

Price: RM5.00 per piece


产品功效:清新柔白精选来自日本的染井吉野樱花萃取,具洁白,舒缓与紧致肌肤三重功效,能唤回肌肤的清透净白光泽,疏解肌肤的疲惫不适感,同时保持绝佳的 紧致弹性。搭配柠檬与奇异果萃取的清新柔肤水果精华,使疲惫暗淡的肌肤瞬间恢复层层放出柔白粉嫩,宛若初春盛开的吉野樱花瓣,白皙中透出浅粉色泽!
亮颜舒缓 协同山金车与芦荟舒缓植物精华,赋予肌肤完美的嫩泽修护作用,还原肌肤的元气,再现清新动人的亮丽光泽!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特别推荐倦怠,阴暗肌肤使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